牙齒美白方法有很多種,哪種適合你呢?牙齒美白方法現在各式各樣,手法也都不同,但是不代表每種牙齒美白方法,都能一樣的發揮功效,因為作用的方式不同,因此能解決的問題也有差異,可別小看這個差異,如果選擇錯誤,可能會發現自己選的牙齒美白方法根本沒有效果。新竹牙齒美白推薦-日光翡麗牙醫表示,現在牙科診所提供了很多種的牙齒美白方法,而且在牙醫師的監督之下,口腔健康就有了保障,牙齒美白ptt網友們則表示,如果有長期的美白需求,一直做牙齒美白並不是很好的選擇。


牙齒美白方法1:冷光美白

冷光美白是一種很常見的牙齒美白方法,主要是透過藥劑對牙齒進行改變,讓牙齒的顏色直接變白,雖然會有短期的牙齒敏感副作用,但不會持續太久,具有即效性,因為對牙齒具有少許損傷,所以建議要在醫師的監督下進行,現在有一些私人的非醫療美容機構,有私下提供冷光美白服務,從口腔健康的角度去看,還是建議前往有醫療核可的牙科機構操作,會比較安全。

牙齒美白方法2:噴砂美白

有點類似洗牙,但是不是單純透過水柱,而是透過小蘇打粉末與水去進行沖刷,清洗掉比較頑固的汙垢,像是茶垢、菸垢等等,是最無任何副作用的牙齒美白方法,完全不會傷害牙齒,但是缺點是只能去除污垢,對於牙齒本身的顏色完全不能插手改善,所以對於天生黃牙的患者,噴砂美白是幾乎沒用的。

牙齒美白方法3:居家美白

跟冷光美白類似,都是利用藥劑去操作牙齒,但是居家美白的藥劑更溫和,可以在家自己操作,雖然效果作用緩慢,而且也是偶爾會有短暫的牙齒敏感副作用,但是只需要在睡覺時使用,不需要額外在診所操作,相對省時間。

牙齒美白ptt網友認證此一美白技術

牙齒美白ptt網友們表示,大部分牙齒美白方法都有各自副作用(噴砂美白不算,雖然沒有副作用,但是美白效果不高),如果有長期性的美白需求,持續的進行牙齒美白,可能對牙齒、口腔會有不太友善的影響,所以如果考慮過後認為有需要,全瓷冠或是陶瓷貼片才是一個比較好的選擇。

上述口腔美白的方式(居家美白、冷光美白),都是直接操作對牙齒的顏色進行改變,而陶瓷貼片、全瓷冠則是製作逼真、美觀的牙齒外觀,對真牙進行遮蓋,當然過程中有牙醫師的監督、操作,會將牙齒研磨,再進行黏貼,這樣做可以進行半永久性的牙齒美白,但缺點是牙齒的研磨是不可逆的,所以一般都會建議患者謹慎考慮,不要衝動行事。

新竹牙醫推薦-日光翡麗牙醫

新竹牙醫推薦-日光翡麗牙醫致力於滿足民眾對牙齒健康的渴望,在專業上嚴格把關、透過人才訓練提升素質,引進先進儀器改善醫療效果、選用最好的品質杜絕植牙失敗,提供病人以健康美麗為出發的頂級植牙服務與客製需求。新竹日光翡麗牙醫重視植牙民眾的就醫感受,減輕您的心理負擔,提供專業的醫療諮詢。

如果有牙齒美白方法、牙齒美白ptt問題歡迎預約專線
預約專線:0800-729-090
預約表單:立即填寫
Line線上預約:日光翡麗牙科

牙科數位再升級
科技醫療新契機

新竹日光翡麗
打造專屬新竹的數位化牙科服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