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人心曠神怡的微笑,除了白皙透亮的牙齒,牙齒形狀與牙齦比例也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!不管是牙齦暗沉看起來黯淡無光,還是微笑時令人困窘的「露齦笑」,水雷射「牙齦美白」、「水雷射牙齦微整形」通通都能替您擺平!

對於水雷射牙齦一詞很陌生嗎?水雷射牙齦費用健保有給付嗎?水雷射牙齦長回來速度快嗎?水雷射牙齦推薦該去哪裡?別擔心,以下通通說明給你聽!

水雷射牙齦整形新技術,讓你燦笑如花有自信!

目前在水雷射牙齦相關治療上包含哪些項目呢?

日光翡麗新竹牙醫馬瑞宏院長指出,水雷射在牙科治療上已應用廣泛,目前已用於牙周治療、水雷射根管治療、微創植牙等項目。隨著技術演進,水雷射也發展出水雷射牙齦美容手術,如水雷射牙齦微整形(水雷射牙冠增長術)、牙齦美白等,幫助你微笑時不再遮遮掩掩。

造成牙齦暗沉有以下主要原因

  1. 先天性遺傳:多數患者牙齦暗沉的主因
  2. 抽菸:如同重度煙癮者手指會卡一層焦黃煙油,抽菸容易造成牙齦褐色素沉澱
  3. 假牙品質不良:材質不佳容易氧化的金屬假牙,或是含金屬內冠的瓷牙,都容易導致牙齦色素堆積

水雷射牙齦美白

「牙齦美白」就像幫牙齦換膚一樣。正常健康的牙齦應該呈現粉紅色澤,少數人天生牙齦黑色素沉澱,特別令人困擾。

水雷射牙齦美白」能幫您解決牙齦表皮、真皮層內的色素沉澱,刺激組織再生,重新喚回粉嫩健康的牙齦。

水雷射牙齦微整型(牙冠增長術)

微笑時露出前排牙齒,可說是一個人重要的門面!大笑時露出太多牙齦,或是牙齦一高一低,導致牙齒看起來短小、牙齒形狀比例不自然,都讓人不敢開懷大笑。

透過牙齦水雷射微整形,幫您移除過多牙齦,讓原本該露出來的牙齒完美呈現,牙齒的形狀自然了、牙齒與牙齦的比例正確了,讓你怎麼笑都不需要擔心。

流血少、恢復快,水雷射讓你無痛變美!

想做牙齒微整形又怕痛的患者,水雷射技術可是天大的好消息。新竹水雷射馬瑞宏醫師表示,水雷射利用雷射高速噴射,如同精準的畫筆一般,可以在牙齦上進行細膩雕琢、微調,加上水分子作為緩衝劑,緩解雷射產生的高熱與高頻率震動,不管做「牙齦美白」還是「牙齦微整型」,都能降低患者因劇烈疼痛,必須雙手緊抓治療椅的緊張狀況。

更重要的是,像這樣上顎前牙6~8顆大範圍的牙齦整形,相較於傳統電刀切除恢復期長,水雷射同時有高殺菌力、流血量少、刺激組織再生等優勢,有效降低傷口感染機率,縮短緩慢難熬的傷口恢復期,手術後也不影響正常社交生活。

使用水雷射進行牙齦整形的話,請問水雷射牙齦長回來的速度是?

「牙齦微整形」不要白花錢,慎選醫師很重要!有些患者做完牙齦微整後,沒多久水雷射牙齦又長回來, 花的錢通通付諸流水。

「牙齦微整形不只要修牙肉,齒槽骨也要一併處理,牙齦才不會再長回來。」新竹植牙馬瑞宏醫師指出,齒槽骨如果沒有修整到被牙齦完整包覆,為了保護暴露在外的齒槽骨,牙齦肉會自動長回去,避免造成感染,這是人體的自然保護機制。

患者進行「牙齦微整形」時,醫師如果沒有視情況修整齒槽骨,容易造成牙齦又長回來的窘境,民眾手術前要慎選有信譽的牙醫診所、具專業背景的牙醫師,避免白挨刀又花冤枉錢。

水雷射牙齦的費用有健保支付嗎?有無規定的收費標準?

水雷射牙齦歸類於美容外科手術,不屬於健保給付範圍,因此水雷射牙齦費用民眾須自費治療。

日光翡麗有哪些相關的水雷射牙齦推薦療程呢?

日光翡麗新竹牙醫診所有「各分科專科醫師」,水雷射牙齦推薦療程有水雷射牙齦微整形、牙齦美白專業治療。此外,「水雷射」滅菌力高,能大幅降低術後感染機率,心臟病患者、孕婦、糖尿病患者也都適用。

若您有新竹水雷射牙齦微整形、牙齦美白需求,抑或是水雷射牙齦費用問題,歡迎洽詢日光翡麗牙醫。我們在進行各項水雷射治療前,會經由專業醫師診斷、評估,讓你安心將牙齒交託給我們。

新竹植牙預約專線:0800-729-090,或加line線上預約:日光翡麗牙科

牙科數位再升級
科技醫療新契機

新竹日光翡麗
打造專屬新竹的數位化牙科服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