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已經決定要進行植牙了,所有接下來的東西都一定要好好選擇,包含:植牙的醫師、機構、牙冠材質、植體品牌、手術方式等等,這些因素不只是會影響到植牙的壽命,還可能會影響到植牙的成功率,還有像是植牙傷口的恢復速度等等。新竹植牙推薦-日光翡麗牙醫表示,如果想了解有那些優秀的植牙品牌推薦,可以去上網查查各品牌的特點、資源以及顧客心得,這樣選擇的時候就比較不會去踩雷,而有些植體品牌除了植體有比較特殊的功能,在售後服務上也是比較優秀的。


植牙品牌推薦必有:諾保科NOBEL

現在的植體品牌有非常多間,全世界可能有數百間以上,但是每間都有各自不一樣的優勢,像是售後服務、產品特色、廠牌技術等等,其中因為歐美公司的資源比較雄厚,加上歐美公司比較願意投入資金去研發、改良產品,還有植牙的發源地又是歐洲,所以歐美的植體品牌目前即便不能說是獨步全球,但至少大多都非常有保障,而目前歐美廠牌中比較有名的幾個,就包含了諾保科。

在常見的植牙品牌推薦中,諾保科絕對是榜上有名,目前可以說是全世界使用率最高的植體品牌之一,並且還有終身保固的服務,在加上非常長久的品牌歷史,讓他們有非常資深且優秀的技術,也因為在世界各地都有很高的使用率,因此未來就算出國、移民了,植牙的零件維修也不會太過困難。

植牙品牌推薦哪間需要患者情況

每個牙科機構都會有固定幾間合作的植牙品牌,當然合作的品牌越多、患者的選擇就越多,與固定植牙品牌合作的目的,主要是為了降低成本、並且穩定合作,防止後續零件取得困難、零件出問題難以回報等等的情況。

新竹植牙-日光翡麗牙醫擁有非常多的植體可供不同患者在不同情況下使用,例如:諾保科NOBEL、亞仕特Astra、登士派dentsply、安德斯 Ankylos、賽芙Xive、奧玆泰OSSTEM、美佳境MegaGen、科威Coway等等,還有部分的台灣本土植體品牌。

患者可以詢問為什麼醫師植牙品牌推薦哪間公司,是各植體品牌有時候植體都會有各自的特色,例如:容易骨整合、植牙所需傷口比較小、降低植牙發炎機率等等,因此有時候還是必須要客製化、針對患者的情況選擇最適合的植體。

植牙品牌很重要,選對心可先安一半

越大品牌的植牙品牌,服務不僅越周全、技術也越優秀,產品就不容易出問題,厲害的植體甚至使用壽命普遍可以比較長久,如果搭配上良好的清潔與保養習慣,植牙出問題的機率能降到很低,未來就可以不用擔心太多問題。

雖然市占率並無法完全代表植體的品質,但是除了反應現在的市場趨勢之外,同時還代表了廣大的使用者(如果出問題容易統計出原因),還有就是零件維修時取得的管道變多了,不需要擔心日後維修零件尋找無門的問題。

新竹牙醫推薦-日光翡麗牙醫

新竹牙醫推薦-日光翡麗牙醫致力於滿足民眾對牙齒健康的渴望,在專業上嚴格把關、透過人才訓練提升素質,引進先進儀器改善醫療效果、選用最好的品質杜絕植牙失敗,提供病人以健康美麗為出發的頂級植牙服務與客製需求。新竹日光翡麗牙醫重視植牙民眾的就醫感受,減輕您的心理負擔,提供專業的醫療諮詢。

如果有植牙品牌推薦問題歡迎預約專線
預約專線:0800-729-090
預約表單:立即填寫
Line線上預約:日光翡麗牙科

牙科數位再升級
科技醫療新契機

新竹日光翡麗
打造專屬新竹的數位化牙科服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