需要舒眠牙醫替您進行舒眠植牙嗎?害怕看牙的你是否經常想到:

植牙必須經過植入植體的過程,先不論手術台上刺眼的光照,尖銳的器具聲就讓人頭皮發麻,但是,現在有舒眠牙醫!只要輕輕鬆鬆睡一覺,就可以完成植牙流程了。今天就讓新竹植牙推薦-日光翡麗診所來跟大家介紹什麼是舒眠牙醫以及舒眠植牙吧!

舒眠牙醫怎麼進行舒眠植牙?

舒眠植牙就是舒眠牙醫與麻醉師相互配合,透過小劑量的麻醉藥劑,讓患者進入淺眠的休息狀態,舒眠牙醫會先確認患者血液及身體狀況,評估是否適合進行麻醉,患者在過程之中也不會有任何感覺與痛楚,躺在手術椅上就像在家裡沙發上一樣舒服,而且術後不會有一般全身麻醉後的後遺症:頭暈、目眩、想吐、注意力無法集中。所以許多恐懼植牙的患者都會選擇舒眠治療,一方面可以減輕疼痛的不適感,也可以避免因為手術過程的緊張。竹北舒眠植牙專家-日光翡麗診所也特別告訴大家,儘管舒眠植牙後不會有麻醉後不適感,但術後飲食也盡量選擇軟性、好咬的食物食用,避免過度用力造成不適。

為什麼要選擇舒眠牙醫診所?

植牙流程是需要強大的耐力與毅力,植牙過程中往往需要患者與醫師的配合才能迅速完成療程,然而有些患者會恐懼植牙過程中補骨、補肉、置入植體的療程,這些過程儘管都會使用麻藥減輕患者的疼痛感,但有時難免因為緊張會打亂醫師的治療,醫師就算擁有高超的技術與耐力,如果在治療過程中不斷被打斷或終止,都會影響治療的效果與節奏,往往也會間接影響治療的品質,所以選擇舒眠牙醫診所,不只讓患者在舒服的狀態下完成治療,也能夠幫助醫師更精準、專心完成植牙流程,患者從此不必擔心手術台上高頻的器具聲與手術過程中的不適感。

舒眠牙醫解釋舒眠植牙不同之處?

植牙過程前,醫師會先評估患者口腔狀況是否需要補骨、補肉,這些過程多多少少會產生不適感或疼痛,就算有麻醉的輔助,如果麻醉劑量不足,讓麻藥的效果減輕,患者也會產生強烈的不適感,更不用說植體置放的過程,需要劃開血肉植入植體,有些患者可能術前因為過度的想像與緊張,導致手術過程不斷中斷醫師的治療,最後影響手術品質。

舒眠治療就是在這些植牙手術過程中,降低患者精神的緊張以及肉體的不舒服,以往一般植牙患者都是在清醒的情況之下「看著」醫師完成手術,如果有聲響或移動,都會增添醫師手術的難度,然而舒眠植牙是在「淺眠」的狀態下迅速完成手術,只要睡一覺,就可以完成植牙。

牙科數位再升級
科技醫療新契機

新竹日光翡麗
打造專屬新竹的數位化牙科服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