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天就能擁有一口好牙,一日植牙真的有可能嗎?許多人對於植牙印象大多停留在「植牙須要多次動刀手術,時間往往耗時一年半載」,植牙治療過程漫長,患者須經歷多次傷口恢復期,往往造成身心較大的負擔。新竹植牙推薦日光翡麗牙醫體恤患者植牙期間的心理壓力,引進ODI一日植牙技術,只要兩次療程,就能帶回一口好牙,讓您自信微笑、享受美食新滋味

一般植牙手術耗時一年半載,患者身心壓力較大

現今一般植牙流程大多分為兩個階段,第一階拔除既有問題牙,視患者骨流失程度適度進行補骨補肉,必須等待三至六個月傷口癒合、骨質生長達到要求條件後,才能真正開始進行植牙重建手術。

但是植牙手術要在好不容易癒合的傷口上,再度劃開牙肉、鑽出一個洞置入人工牙根(植體),必須再一次等待三至六個月時間,讓人工牙根與骨質緊密結合,最後才能安裝上假牙,植牙過程繁複、時間漫長,多次動刀及等待傷口癒合階段,往往讓患者身心承受較大煎熬。

ODI一日植牙一日就成,置入人工牙根、安裝假牙一天完成

新竹植牙權威 – 日光翡麗牙醫了解每一位患者植牙過程中的身心壓力,特地引進ODI(One day implant)一日美學植牙系統在植牙第一階段即可直接在缺牙處植入人工牙根(植體)並安裝全瓷冠假牙,只須兩次就診就能完成人工植牙手術,無須經歷漫長三至六個月的骨整合等待期,大幅縮短植牙流程,節省您的寶貴時間。

項目 ODI一日植牙 一般植牙
植牙療程時間 二次就診即可完成 耗時一年半載
手術後受傷口恢復 植牙傷口小、流血少、手術後恢復速度快 兩階段植牙手術皆須動手術,患者傷口恢復期身心壓力較大
植牙齒槽骨要求 患者骨質須符合一定條件 齒槽骨不足者須先進行補骨補肉
植牙費用 歡迎親自至診所評估洽詢 依個院所收費為主

ODI一日植牙植安全可靠 傷口小、流血少、恢復快

新竹植牙權威 – 日光翡麗牙醫的馬瑞宏院長表示,ODI一日植牙流程在患者第一次就診時,採用先進3D電腦斷層、3D口掃取模取得口腔完整資訊,再利用取得的資料模擬患者植牙位置,製作3D列印手術導引板,並進行多次植牙手術模擬。

第二次就診即可進行人工植牙手術,植牙手術不需切開牙齦,透過3D列印導引板即可清楚導引精確植牙位置,精準度高安全可靠,嚴謹避開所有重要組織、神經血管,再加上植牙鑽洞器械採用特殊鑽頭,植牙過程傷口小、流血少,能減緩術後腫痛及加快傷口癒合時間

新竹植牙權威 – 日光翡麗牙醫,如何完成ODI一日植牙、全瓷冠?

項目 時間 流程
第一次就診 30分鐘 初次來診所,進行口腔檢查、拍攝CT(3D電腦斷層)、3D口掃取模。
第二診就診 30-40分鐘 當天可完成導引板定位微創植牙、安裝二氧化鋯永久假牙(以1顆植牙為例,實際治療時間依患者狀況與需求而定)

亞洲人專用植體系統—AnyRidge,成功率突破九成以上

更重要的是,新竹植牙推薦日光翡麗牙醫採用亞洲人專用植體系統—AnyRidge,針對亞洲人牙床研發設計,適合骨頭型態較小、牙肉較薄的台灣民眾,多年臨床研究報告證實,AnyRidge植牙平均成功率已突破九成以上。

新竹植牙推薦日光翡麗牙醫對於假牙挑選上,由DDX影像中心數百萬口腔咬合資料交叉比對設計,以力學原理計算牙齒咬合力道,分散植體承載力道,設計出最適合口腔的全瓷冠假牙,加上二氧化鋯全瓷冠硬度高、耐磨耐用,讓植牙與您長久相伴。

不過,進行ODI一日植牙患者骨質須要符合一定條件。新竹植牙推薦日光翡麗牙醫—馬瑞宏院長提醒,若骨質流失嚴重、骨質密度不足,或是慢性病如高血壓、糖尿病、心臟病控制狀況不穩定,以及正在接受骨疏治療患者,較不適合採用一日植牙手術

新竹植牙推薦—日光翡麗牙醫 致力打造高端植牙療程

新竹植牙權威-日光翡麗牙醫馬瑞宏院長,長年投身植牙領域鑽研植牙技術,具豐富植牙臨床經驗,致力為患者打造高端植牙客製療程,院內引進先進3D電腦斷層、3D口掃取模、3D列印手術導引板儀器設備,精準安全的植牙設備、頂尖精湛植牙醫術與挑選具品質的植體品牌,值得您安心託付。

若有一日植牙相關問題,歡迎與日光翡麗新竹牙醫聯繫,我們很樂意替您解惑。新竹植牙預約專線:0800-729-090,或加line線上預約:日光翡麗牙科

牙科數位再升級
科技醫療新契機

新竹日光翡麗
打造專屬新竹的數位化牙科服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