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選擇植體品牌的時候,似乎很多牙科診所都是採用來自歐美或是日韓公司的植體,台灣植體似乎相對不太常見,那台灣植體好嗎?日光翡麗牙醫馬醫師表示,歐美植體品牌資金充沛、資源龐大,加上有比較完善的售後服務,在全球也有較高的市占率,不論是商品品質或是國外零件更換都佔有優勢,而日韓植體價格便宜、全球市占率也在逐漸攀升,相較之下台灣植體品牌雖然在全球的市場還比較少見,但是如果對象是在台灣生活的民眾,台灣植體其實還是非常不錯的選擇。


台灣植體有哪些品牌可以選擇?

日光翡麗牙醫診所有哪些台灣植體呢?

較常見有:RS植體、Anker、Alliance全球安聯還有T-start等等。台灣植體品牌因為比較在地化,地理位置上距離短,不管是聯絡、接洽上都相當方便,公司本身也在台灣經營,省下了許多溝通成本,如果省下關稅也可反應在植牙費用或是提高研發資金。馬瑞宏醫師告訴大家,所以如果有青睞、喜歡的品牌的話,都可以跟他詢問,經過現在評估後醫師再回應患者是否有辦法選擇、使用該廠牌的植體。

台灣植體好嗎?

通常歐美植體品牌會比較被推崇的原因,無非是以下幾點:

  1. 植牙發源地為歐洲,有比較長久的技術發展歷史
  2. 歐美公司勇於投入資金研發與改良,亞洲公司講求平價與實惠
  3. 歐美公司售後服務比較完善(價格也會較高)
  4. 全球市占率高,出國的話維修也方便

台灣植體好嗎?以台灣植體整體發展來說,我們在發展歷史上,一定是不如歐洲那樣長久的,然而台灣本身的醫療資源在世界上算充沛,醫療科技水平也算得上比較高的那一邊,在近年來發展了一段時間後,植體表現也在水準之上,在使用上一點都不見得會比歐美植體差多少。

台灣植體比歐美植體更好的優勢,主要在於:

  1. 在地化,如果出問題能更快的處理
  2. 減少運費與關稅,也會反應在價格上
  3. 除了反應在費用,也有更多資金投入研發生產工作

台灣植體與歐美植體,哪個好

在考量植體的基礎品質後,剩下的就是比較售後服務、特殊功能等等的特色,一般診所長期合作的植體廠牌,都有一定的品質,基本上不會因為品質導致植牙過程中發生不可挽回的錯誤,所以患者都可以放心使用醫師給您的植體品牌。

馬醫師補充說明,在一般的情況下台灣植體與歐美植體差距不大,但每位患者的狀況不同,需要的植體長度也不同,或是齒槽骨狀況不好,這時候就需要選擇骨整合能力較好的品牌。所以有時候患者還是需要相信醫師的專業,千萬不要想省錢而執意錯誤的植體。

新竹牙醫推薦-日光翡麗「植」得您安心託付

日光翡麗醫師植牙經驗豐富、手法嫻熟,實際治療及後續保固年限,建議您至診所會診諮詢,由醫師親自為您解說及安排適合療程。若有植牙相關問題,歡迎向日光翡麗新竹牙醫聯繫,我們很樂意替您解惑,日光翡麗「植」得您安心託付。

如果有台灣植體、台灣植體好嗎問題歡迎預約專線
預約專線:0800-729-090
預約表單:立即填寫
Line線上預約:日光翡麗牙科

牙科數位再升級
科技醫療新契機

新竹日光翡麗
打造專屬新竹的數位化牙科服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