牙周病的發生因為口腔保健不佳,牙齒縫隙間堆積大量牙結石,而使牙齦出現萎縮、囊袋,嚴重一點骨頭流失,牙齒開始鬆脫、搖動。牙周病需要及早治療,然而,一直以來民眾們因為怕痛,看牙醫心生畏懼,反而延後就醫的黃金時期!自從水雷射發明二十多年以來,水雷射提供了一個更快速、溫和、且全面的治療方式,新竹水雷射推薦 專業日光翡麗診所即將一一說明水雷射牙周病治療優勢、水雷射價錢、與傳統治療的差異。


水雷射牙周病治療優勢列表

牙周病的治療原理就是將牙齒旁的牙結石、牙菌斑及受感染的組織去除。那麼,水雷射牙周病治療該如何達到這件事呢?

首先,水雷射的原理是本身擁有高溫光束與水霧的結合,雷射過程中產生的大量熱能被水吸收,使用水雷射有助於讓醫師更容易清除牙結石及受感染的組織,患者的疼痛感也大幅降低。

以下為水雷射的特點:
1.滅菌力強:有效清除牙周囊袋中的細菌,可深入滅菌,不留死角。
2.精準切割:在切除受感染的組織,細微的雷射光能夠精準切割,不傷及牙齦其他正常部位。
3.看診感受佳:(1)水雷射噪音小,減少患者看牙的恐懼。(2)疼痛感受度低,治療前使用低麻醉
4.恢復期短:刺激健康組織修復,大大加快傷口癒合速度。

水雷射牙周病治療與傳統的差別

參考以下表格即了解傳統牙周治療與水雷射的差異,可以得知水雷射相較之下,整體治療時間短、術後恢復期短、有效消除牙周病根源。

傳統翻瓣牙周手術 水雷射
療程費用 健保給付 自費項目
治療方式 需手術切開牙齦,刮除牙結石及發炎的組織。 不需開刀,使用水雷射即可清潔感染組織,同時達到清潔、滅菌、刺激組織增生。
出血量
麻醉藥劑量
術後疼痛程度 高,恢復時間長 低,恢復時間短
整體療程期間 視個人牙周狀況3至12個月 視個人牙周情況2至4週

水雷射價錢怎麼算?

看到這裡,或許您也覺得水雷射治療的好處眾多,對於害怕看牙的恐懼已經大大降低。至於,價錢怎麼計算?是許多民眾的疑問。由於,水雷射治療為健保不給付項目,自費價格計算因為牙周病治療範圍、區域,每個人有所差異。所以,建議可先來診給醫師評估,確認牙齒情況之後診所將再提供詳細費用給您!

新竹水雷射推薦 專業日光翡麗診所

新竹水雷射推薦-日光翡麗新竹牙醫診所表示水雷射強大的功能,還需要搭配經驗豐富、技術嫻熟的醫師,才能真正發揮水雷射的優勢。若您有新竹水雷射需求,不論是水雷射植牙、水雷射拔智齒水雷射牙周,歡迎洽詢日光翡麗牙醫,我們的專業醫師提供您最頂尖的服務,為您打造最完美無暇的牙齒!

如果有水雷射牙周病治療、水雷射價錢問題歡迎預約專線
預約專線:0800-729-090
預約表單:立即填寫
Line線上預約:日光翡麗牙科

牙科數位再升級
科技醫療新契機

新竹日光翡麗
打造專屬新竹的數位化牙科服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