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名搞笑藝人無尊以招牌大牙齦走紅,他自信又搞怪的模樣也讓他常常出現在各大熱門綜藝節目,但如果您也有相似的牙齦形狀,也能像無尊一樣有自信嗎?隨著大家對於門面的要求越來越高,牙齦也自然而然的成為審美標準,新竹水雷射推薦-日光翡麗牙醫要為大家一次說明關於牙齦整形:牙冠增長術、牙根覆蓋術,以及水雷射牙齦療程。


牙齦整形1.牙冠增長術

民眾會想進行牙齦整形的原因,無非是因為牙齦與牙齒的比例不佳,導致視覺上牙齦部分占比不平均,整體顯得不美觀,所謂的牙冠增長術便是調整牙冠露出的範圍,改善牙齦的比例。

牙冠增長術過程相當簡單,主要是劃開牙齦,將齒槽骨和牙齦適當的修磨,最後再將劃開的地方縫合起來,即可完成整個手術。這項療程不僅是適用在調整牙齦比例、牙齒斷裂、蛀牙過深或是牙冠太小都能透過這項療程獲得大幅的改善。

如果民眾本身是相當害怕疼痛的人,療程過程會進行局部麻醉,因此並不會感到任何的不適,也能依照民眾本身的狀況調整麻醉劑量,民眾可以放心執行手術。

牙齦整形2.牙根覆蓋術

除了牙齦的比例過長之外,牙齦比例過短也會令人感到相當困擾。尤其是牙周病患者最常遇到這樣的問題。由於長期罹患牙周病會造成牙齦萎縮,牙冠比例會拉長,一樣會顯得不太美觀,且牙冠露出的地方容易會造成敏感性牙齒,不管是吃東西、喝飲料都會不太舒服,有刺刺痛痛的感覺。

這類型的患者醫師會建議考慮牙根覆蓋術,從上顎取下一小塊軟組織,縫合在牙齦增加長度和厚度,這樣一來便可以覆蓋住牙冠露出過多的地方。牙根覆蓋術全程都會施打局部麻醉,患者可以在較舒適的狀態下完成療程。

牙齦整形費用需自費,日光翡麗使用水雷射

倘若患者想要追求更加良好的療程體驗,日光翡麗牙醫提供自費的水雷射療程,利用新式的水雷射儀器調整牙齦比例。水雷射是利用雷射和水所激發的能量,藉以切割傷口,不僅能更精準地切割傷口、減少出血量,還能有效活化牙肉組織,刺激生長,患者的恢復期便得以縮短,也能減緩術後腫脹的狀況。患者如有牙齦過長的問題,可以先來診讓醫師評估是否適用水雷射療程,歡迎民眾來電預約一個完整的諮詢時段。

新竹植牙推薦-日光翡麗-「植」得您安心託付

新竹牙醫推薦-日光翡麗牙醫致力於滿足民眾對牙齒健康的渴望,在專業上嚴格把關、透過人才訓練提升素質,引進先進儀器改善醫療效果、選用最好的品質杜絕植牙失敗,提供病人以健康美麗為出發的頂級植牙服務與客製需求。新竹日光翡麗牙醫重視植牙民眾的就醫感受,減輕您的心理負擔,提供專業的醫療諮詢。

如果有牙齦整形、牙齦整形費用問題歡迎撥打預約專線
預約專線:0800-729-090
預約表單:立即填寫
Line線上預約:日光翡麗牙科

牙科數位再升級
科技醫療新契機

新竹日光翡麗
打造專屬新竹的數位化牙科服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