植牙是一種非常方便、優秀的假牙,需要透過手術的方式進行植入,然而植牙手術的方式並非只有一種。根據患者的訴求、身體狀態,植牙手術可以有許多不同的方式,以不同的手段來達到不同的目的。舉例來說,植牙手術有:雷射植牙、舒眠植牙、微創植牙、一日植牙、All-on-4植牙等等眾多植牙方式可以選擇。新竹植牙推薦-日光翡麗牙醫表示,雷射植牙費用需要自費,價格會比普通一般的傳統植牙方式更高一些,當然使用雷射植牙的目的並非只是讓醫師多賺錢而已,雷射植牙有許多傳統植牙方式所沒有的優點,患者如果有需要都可以多多考慮。


雷射植牙優勢一覽

在各項領域中,雷射科技的應用已經越來越常見、越來越廣泛了,在醫療中當然也是如此,多虧於科技的進步神速,我們的醫療治療已經不在是只強調結果了,在很多的疑難雜症治療中,現在講求的除了治療的成果外,還講求降低患者術後的副作用、減少患者術後護理上的負擔、加快患者傷口癒合的速度、減輕患者手術的疼痛等等更舒適的治療體驗,而雷射手術就有以上這些效果。


雷射植牙費用稍高,看手術精細度

簡單來說,在雷射植牙的植牙手術中,雷射的功能就相當於手術刀,但其所附加上帶來的效果可說是非常厲害的,不僅能減輕手術疼痛、降低感染風險,還能幫助止血、促進再生,對於害怕做手術的患者來說,消除了器械噪音也是很大一個優點,但除此之外呢?

雷射植牙費用比一般傳統手術略高一些,因為雷射會需要增收額外的費用。

雷射手術自然會需要相對應的手術機器,當然的機器的使用費用會包含在裡面,除此之外,雖然雷射代替手術刀非常的方便,然而這也對植牙醫師的技術要求較高;不同於用手術刀,用雷射進行切割的時候,是沒有手感的反饋的,所以一旦醫師如果技術不佳、出了差錯,就可能會輕易傷到不該傷到的位置,因此可以使用雷射進行手術的醫師,多半技術都是比較好的,自然的價格可能也會稍微高出一些。

雷射植牙與舒眠植牙的不同

雖然同樣都能減輕手術所會帶來的負擔,但是兩者的差異可以說是非常大的。

舒眠植牙是以麻醉的方式,來讓患者進入淺眠的狀態進行手術,雖然聽起來像全身麻醉,但其實是不一樣的;而雷射植牙則是以雷射來降低疼痛(還是會有正常的局部麻醉),並且能在術後帶來眾多優越的附加效果。

兩者的主要相同之處,可以說是在於需要額外酌收費用與降低患者手術負擔上面。

新竹水雷射推薦 專業日光翡麗診所

新竹水雷射推薦-新竹牙醫日光翡麗診所表示水雷射強大的功能,還需要搭配經驗豐富、技術嫻熟的醫師,才能真正發揮水雷射的優勢。若您有新竹水雷射需求,不論是水雷射植牙、水雷射拔智齒水雷射牙周,歡迎洽詢日光翡麗牙醫,我們的專業醫師提供您最頂尖的服務,為您打造最完美無暇的牙齒!

如果有雷射植牙、雷射植牙費問題歡迎預約專線
預約專線:0800-729-090
預約表單:立即填寫
Line線上預約:日光翡麗牙科

牙科數位再升級
科技醫療新契機

新竹日光翡麗
打造專屬新竹的數位化牙科服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