植牙一顆多少錢?這大概是許多要要進行植牙手術的民眾,都詢問過醫師的問題。新竹植牙推薦-日光翡麗牙醫說明,植牙手術在現在有許多的優點,除了可以恢復原本的咀嚼能力以外,還可以戴上專為患者製作的假牙冠,功能性與美觀性兼具。不過價位方面是植牙唯一比較大的門檻。日前植牙一顆多少錢ptt網友也有分享相關的看法,今天將會用這篇文章,來帶大家討論這些問題。


植牙一顆多少錢?

若要說到植牙一顆多少錢的問題,我們首先可以先來了解植牙手術最主要的幾個要素。植牙手術的費用主要由四大要素所組成,這四要素分別為補骨手術、植體選擇,假牙冠選擇、手術方式。這四種因素會左右植牙一顆多少錢的主要部分。另外,還有部分市場上面的因素,因為目前台灣健保並未給付植牙,因此診所對植牙手術的收費,有比較彈性的空間,不同間診所對植牙的收費也不相同。

目前以市面上的價格來說,單顆植牙的市價大約在6-12萬左右。請注意,這並不是精確的價格,具體收費在目前的環境下,依然有許多影響的因素,詳細的收費標準,還需要患者自行到多間診所進行比較。

影響植牙一顆多少錢的因素為何?

上一段有提到影響植牙一顆多少錢的因素,我們這裡來根據影響格因素的項目,來做逐項討論。

植牙手術在執行上並沒有嚴格的年紀限制,並且因為他傷口小、手術過程快的特性,對患者的身體條件需要也不嚴苛,植牙手術最主要需要注意的條件,便是植牙區域的齒槽骨條件是否足夠,因為在執行手術時,需要在齒槽骨上鑽出放置植體的牙窩洞,若厚度不足,就沒有可供安置植體的空間。因此補骨手術會是植牙前常見的預備手術。

植體上的選擇也會影響植牙一顆多少錢,市面上主要有分為大廠牌與小廠牌生產的植體,以保障與可維修性來說,均是大廠牌較優,不過價位上也會比較貴。

在植體植入完成,並且等待足夠久的時間來與齒槽骨結合後,植體就成為植牙的重要地基,此時就可以開始進行將假牙冠裝置在植體上面。目前假牙冠有金屬牙冠、全瓷冠、二氧化鋯等材質可以選擇,價位會因為選擇不同而有所改變。

最後則是手術方式,現在有引入一些比較特殊的手術模式,例如針對怕痛的患者進行的:無痛植牙,或是引入高科技輔助儀器的水雷射植牙,還有許多不同的新式手術技法。

植牙一顆多少錢ptt網友提醒:勿貪小便宜

植牙手術是目前非常重要的補牙方式,因此許多有缺牙問題的民眾都會選擇植牙最為補牙方式,不過價位高是最主要的門檻。植牙一顆多少錢ptt網友在論壇上提醒大家,千萬不要為了省一點小錢,而葬送掉自己的健康。

植牙手術若是進行順利,也許可以使用數十年,建議有條件的民眾,千萬別貪小便宜,而選擇了沒有保障的植體、假牙冠、執刀醫師等。身體健康對所有人來說都是無價。

新竹牙醫推薦-日光翡麗牙醫

新竹牙醫推薦-日光翡麗牙醫致力於滿足民眾對牙齒健康的渴望,在專業上嚴格把關、透過人才訓練提升素質,引進先進儀器改善醫療效果、選用最好的品質杜絕植牙失敗,提供病人以健康美麗為出發的頂級植牙服務與客製需求。新竹日光翡麗牙醫重視植牙民眾的就醫感受,減輕您的心理負擔,提供專業的醫療諮詢。

如果有植牙一顆多少錢、植牙一顆多少錢ptt問題歡迎預約專線
預約專線:0800-729-090
預約表單:立即填寫
Line線上預約:日光翡麗牙科

更多相關文章可以看…

牙科數位再升級
科技醫療新契機

新竹日光翡麗
打造專屬新竹的數位化牙科服務